缅怀先烈 重温党史 追寻初心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59

时值建党百年之际,艺术系教师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9日下午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重温党史,追寻初心”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我们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参观了烈士陵园。

全体党员参观烈士陵园

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先烈们为国捐躯的奉献精神。

参观烈士事迹图片展

随后我们来到朱瑞将军烈士墓前举行祭扫活动。先由王辑明书记、秦岭主任、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彤为烈士扫墓,之后奏响哀乐,鞠躬默哀,哀毕全体党员敬献鲜花,以此寄托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最后,全体党员诗朗诵《我们不会忘记》,齐唱《国际歌》结束了这次祭扫活动。

王辑明书记、秦岭主任、王彤副书记扫墓

党员献花

重温入党誓词

诗朗诵《我们不会忘记》

齐唱《国际歌》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党员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先烈们的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姚瑶

审稿人:王彤 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