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开展“师德师风大讲堂”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38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意见》,及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规划,学生工作处制定了《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大讲堂”活动方案》。

4月22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各系(部),开展了本年度师德师风大讲堂第一讲——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工作处段潇舒老师从什么是师德师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意见、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把握“五个度”、“明日之师,今日做起”五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建设途径。

通过讲座的开展,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幼儿教师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应以校训为座右铭,锤炼优秀的师德师风意志品质,为龙江幼教事业贡献终生!(段潇舒/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