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党总支教师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7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历史,无论对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具有非常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支部于2021年5月7日,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得狂轰乱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作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誓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党员观看影片

这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弘扬和继承志愿军战士们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不怕吃苦,在今后的工作中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守初心、担使命,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撰稿人:姚瑶

审稿人:王彤、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