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幼儿教育系成立青荷幼师师德工作室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96

为了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施,落实《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21年5月10日中午12点15分在主楼阶梯三幼儿教育系党总支进行了青荷幼师师德工作室成立启动仪式。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幼儿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周艳霞、系主任肖向夷、副主任宋丹、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会、党支部委员姚昕晖、刘妮娜,支部成员刘思彤、许梦琪,张璐、孙龙洋,以及41名入党积极分子。  

作为建党百年的献礼,我们将传承党的精神,办实事,以基层党建来促进人才培养,着力解决学生成长中“思”与“德”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真正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启动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会老师主持。首先由幼儿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周艳霞老师介绍了青荷幼师师德工作室成立定位以及主要成员的分工,提出工作室具体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室未来的规划和研究的方向,将通过课题引领,有组织地开展各项师德活动,在研修与观摩反思中做好思想引领及系部文化建设。其次,由肖向夷系主任讲话,她指出未来工作的主要内容,一是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紧跟党的步伐;二是要求师生做到师德师风规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是围绕工作室的职责带领教师及积极分子开展课题研究,落实三全育人目标,形成良好系风。

“泛舟行至真至善至美,传承师德精神有你有我有他”。未来青荷幼师师德工作室将通过系列活动在政治思想上、道德品质上、学识学风上引领学生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地为人师表,做到为学为师,至真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