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党史 写一纸感悟”活动简讯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80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校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特开展了“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系列活动——忆百年党史,写一纸感悟信件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将优秀的24封信件,5月17日在主楼一楼大厅进行展出。

幼儿教育系教师、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老师们、同学们将自己心里的话,通过用笔写信的方式进行展示。在征集上来的信件里教师们和同学们表达出了自己对党的敬意,书信中体现了她们对党的美好祝愿以及党史学习的感悟,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发向上的力量,坚定红色传统的信念。

百年奋斗,初心弥坚,本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对党史学习感悟的风潮,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进了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建党100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浓厚氛围。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让我们莘莘学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岁生日,以我们饱满的热情为党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