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教师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追忆党史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217

2021年5月21日,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501教室开展了以《追忆党史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共产党人》系列记录片,这是一部以中国共产党90年伟大历史为线索,以100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浴血革命和顽强斗争事迹为内容的电视专题片。本次,党员们观看了“开天辟地”、“天若有情”、“血泪山河”三部分内容。

支部党员观看专题片

在观看完纪录片后,教师二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表示,要在伟大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在火热实践中长才干、壮筋骨,把攻坚当“磨刀”、把克难当“练兵”,练就几把“刷子”,关键时候站得住、敢碰硬、打得赢。“雄关漫道真如铁”。奋进的征程上,正待我们坚定信念、愈战愈勇,以行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

支部书记徐常颖组织党员交流心得体会



撰稿人:白晓鹭

审稿人:王彤、徐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