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学生支部召开关于勾天博、张章同志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2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2021年5月21日下午13时,哈幼专艺术系学生支部召开关于勾天博、张章同志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意见征求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安然同志主持,艺术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组织委员滕菲说明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目的并介绍勾天博、张章同志基本情况。

组织委员滕菲介绍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

第二个环节首先由勾天博、张章同志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支部党员大会作简要汇报。然后,由其入党培养人安然和柴雯同志分别对勾天博、张章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后近一年来的培养考察情况向大会做简要汇报。

汇报中,安然同志表示,两位同志自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思想上有了较大的转变,积极向组织靠拢,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成绩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柴雯同志表示,两位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而且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各项活动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培养人安然同志介绍培养考察情况

会议进入到第三个环节为征求党内外党员及群众意见。所有与会正式党员及群众代表均发言并一致同意确定勾天博、张章两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

最后支部书记安然同志作会议总结发言。安然同志首先对勾天博、张章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两位同志在平时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最后希望两位同志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安然同志对勾天博、张章表示祝贺

勾天博与张章两位同志也表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锐意进取,不断充实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仿作用。


撰稿人:滕菲

审稿人:王彤、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