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70


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冲刺期有关工作,61日上午,我校组织观看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主管就业工作领导,就业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系就业工作主管领导及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分为,高校交流发言;教育厅领导部署工作;我校就业阶段性工作部署三部分。

会议明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成绩,坚定做好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清醒认识差距,找出问题症结,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针对性。抓重点难点,出实招硬招,全力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决胜攻坚战。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召开校级就业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落实意见,确保全年就业工作目标圆满实现。二要深入查摆,补齐短板。要认真梳理查摆,对号入座,一一予以补齐、纠正。特别是“四到位”问题。三要严守红线确保数据真实仍需加倍努力。努力要往正确的方向上努力,要守底线。

视频会议结束后,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刘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四不准”行为。落实了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