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心理观影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38

“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启动了以“馨生活 新气象 心旅程”为主题的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月活动“心灵观影”作为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在教育月期间每周三、周五13:30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

心灵观影5月19日开始至6月4日结束。中心创造了舒适的观影环境选取了《你好,李焕英》、《寻龙传说》、《海蒂和爷爷》、《神秘巨星》、《心灵之旅》、《7号房的礼物》等优质影片播放,旨在减轻学生压力、舒缓情绪,提高学生认识自我、接受自我的能力,培养学生接受他人的爱和友谊,形成与他人同心协力共创美好大学生活的意识。

心灵观影活动已进行了4次,参加心灵观影活动的学生反响良好,表示通过观看影片,缓解了因压力引起的情绪焦虑,引发了对生活、学习的反思,加深了对自我的认知,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