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党总支“永葆百年初心,砥砺育人使命”100句名言主题学习活动简讯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47

为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哈幼专幼儿教育系党总支举行了“永葆百年初心,砥砺育人使命”回顾党史研读100句名言主题学习活动。此活动从四月初持续开展到六月,让我们用100句名言,重温峥嵘岁月!

此次活动在每周五下午推荐10条不同内容的党史名言让所有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份子进行研读,主要采取两种学习形式:一、教师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学习研讨并宣传经典名句,用摘抄的方式记录党史名言;二、以微信为媒介,在朋友圈内宣传学习都得党史名言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和学生们更加了解了革命发展的曲折,重新定位自己、审视人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纷纷表示要学习每位党的领导人根据当时的局势对国情发展的研判,为国家和人民谋幸福的精神。在生活上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自强不息,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肩负起社会担当,增强育人使命,争做了解百年党史,弘扬革命精神的教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