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礼赞百年 时代画卷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53

2021628日,下午十三时许,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美术教研室举办《礼赞百年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在全校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氛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此次师生书画展美术教研室教师全员参与并面向全校选拔百名优秀学生作品进行主题为《礼赞百年 时代画卷》展出。作品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与伟大成就,深情诉说了革命先辈舍生忘死的报国情怀和默默奉献一生的英雄人物。从北大荒的抗联精神到红船再到改革开放40年到共同抗疫的伟大精神,从红色文化名片到我和我的家乡再到隐秘战线的无名英雄再到建党伟业。一幅幅作品展出了时代特色展出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丰碑历程。


红心永向党,翰墨绘江山。《礼赞百年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决心,激励了广大教师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激励莘莘学子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人:白晓鹭

审稿人:秦岭、邢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