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见学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要求,625日下午,英语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参观见学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艰难历程、峥嵘岁月、再铸辉煌、时代楷模等七个部分展览,了解了我省、我市工人阶级在建设哈尔滨、发展国民经济、改革开放、振兴老工业基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展现出的智慧、力量、梦想。展馆中一幅幅珍贵的照片、留传至今的老物件、历史场景的还原,揭开了哈尔滨工人阶级形成发展壮大的历史,展现了千百万工人用智慧汗水、辛勤劳动创造建设的历史,让全体党员身临其境触摸着雕刻在时光里的工运印迹。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接受了一次最生动的党性教育课。要以此次参观见学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通过这次参观见学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增强了“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大国工匠”是扛起国家科技发展创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力军,要学习“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教学本领,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