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18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递党组织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温暖,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干部的通知要求,近日,党委副书记陈永昕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我校离休老同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90岁高龄离休老同志邢晓钟家,邢老师激动地说,党组织多年来始终关心老同志,我感觉特别幸福。他讲述了自己在解放前北平敌占区参加进步组织——民主青年联盟的经历,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该组织团结广大青年积极参加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在爱国民主运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从根本上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陈永昕副书记认真倾听老人讲述过去的战斗岁月,悉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家庭等情况。

在已有55年党龄的老党员麻树玲老师家中,陈永昕副书记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永昕副书记说,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党中央首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老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麻树玲老师说,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自己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现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党的关怀。

       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忘我奉献、默默付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尊重、关爱老党员、老同志,铭记他们的功绩,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