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903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1日上午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系部班子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在主会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部分学生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师生们备受鼓舞,都表示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幼儿教育系主任肖向夷: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我们的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了100年的风雨征程。作为幼儿教育系主任,一名老党员,作为这个先进组织中的一员感到无上荣光,同时顿感自己重任在肩,我一定不辜负党组织多年的培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助力学校内涵建设,带领幼儿教育系做好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升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左英霞: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坚守思政课主阵地,对青年大学生加强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和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听党话,跟党走,珍惜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为使学生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最大的贡献!

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晓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党员,一位学生工作者,我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占领和把握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和主动权,不断探索管理育人的的新模式、新方法,用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踏实工作为助力学校发展进步,用不懈奋斗引领学生成人成才!

团委书记周宇:100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接续奋斗,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为祖国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乐章。如今的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革命精神,同人民一道,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幼儿教育系1903班林春茹: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作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把我们的赤诚之心奉献给祖国!

现代服务系1930班许源得:在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史中,中国共产党始终肩负着建设祖国、复兴民族的大任。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牢记党的历史,恪守理想理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成为敢想、敢做、敢担当的有志青年!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依据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内涵建设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安排,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稳中求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体推进六项工程,全方位实施精细化管理,通过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保证全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不断取得学校各项事业长足进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