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参观“百年辉煌与梦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省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80

 “百年伟业普天庆,炫彩丹青绘丰碑” 庆祝建党100周年黑龙江省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哈药当代美术馆举办。教师二支部党员代表联合美术教研室民主党派代表纪红老师于202172号下午13时,一同参观省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党员代表与美术教研室民主党派代表纪红老师展前留影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览展出美术作品75件,书法作品209件,摄影作品149件,描绘在党的领导下黑龙江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典型人物和新时代新生活,书写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黑龙江的发展建设成就,抒发我省广大艺术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心声,表达讴歌新时代、礼赞新生活的热烈情感。适逢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也展示了一个鲜活的课堂。

 参展作品掠影

此次参观活动,使参观同志受到了很大鼓舞,纷纷表示要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做到严格规格,功夫到家,为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通过拍照的形式将优秀作品分享给支部及美术教研室其他同志,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党员代表展前留影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愿伟大的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撰稿人:白晓鹭

审稿人:王彤、徐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