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三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37

202177日下午,行政三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主楼832会议室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昕以“从党史丰厚底蕴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党课由行政三支部书记曹东主持。

陈永昕副书记主要阐述了以下内容:一是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三是提出牢牢把握“六个进一步”,聚焦学习目的,创新方式方法,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向深度推进、向广度拓展。四是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几点体会。最后指出要牢牢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悟思想”上再深化,“办实事”上再细化,“开新局”上再实化,“压责任”上再强化,深入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

党课后,曹东支书强调,各位党员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本次党课的内容与本岗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