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拓新路 面向未来同发展】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舞蹈教育专业与绥芬河天姿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实习基地、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846

2021年7月9日上午10时,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舞蹈教育专业与天姿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主任秦岭、舞蹈教研室主任王丽、舞蹈教育专业负责人安然、舞蹈教研室教师满博,天姿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办人、校长王静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天姿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办人、校长王静介绍,天姿艺术培训学校是全国性艺术培训机构,现有8个校区,其中绥芬河7个校区、深圳1个校区,全职教师20余人,具备自有教材及校本课程。除常规舞蹈艺术培训外,学校还承载了一定的社会服务的责任。学校地处中俄边境绥芬河,有一定区位优势,承接过宣传部、文旅局主办的“中俄手拉手”、“中俄拉丁舞比赛”等大型的文艺交流演出活动。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主任秦岭介绍了我校艺术系和舞蹈教育专业情况。秦主任表示我校舞蹈教育专业虽然是刚刚成立的新专业,但无论从师资力量和教学硬件设施都有良好的发展基础。秦主任强调天姿艺术培训学校是具有社会责任的专业舞蹈培训机构。作为专门培养艺术教学师资力量的哈幼专艺术系,非常高兴能同天姿艺术培训学校建立实习基地、生源基地,提高我系舞蹈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促进我系教学水平发展,了解当前社会幼儿舞蹈教育的发展趋势。也希望天姿艺术培训学校成为学校和社会的纽带,为我们在专业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与社会有接轨、有融合。深度挖掘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基础教育舞蹈师资发展的新机遇。

舞蹈教研室主任王丽表示,在舞蹈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及专业学科课程建设上也希望同天姿艺术培训学校有更深入的合作与发展,使学校培养的舞蹈教育人才,能充盈社会舞蹈教育师资梯队,也更加符合社会需求。

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下进行签约授牌

此次签约授牌对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提供了新契机。为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通道。


撰稿人:安然

审稿人:秦岭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