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明理悟道 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39

2021年7月9日下午,艺术系教师二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要求,经过支委会及全体党员认真的会前政治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对照要求撰写个人检视材料等准备及请示党总支同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徐常颖主持会议并报告工作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徐常颖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分析原因,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在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通过检视发言的个人自评方式和逐人评议的党员互评方式,支部党员针对自身差距和不足,完善整改内容和措施,保证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以此,支部党员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人:白晓鹭

审稿人:王彤、徐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