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假期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217

77日,学生工作处召开了假期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处长孙晓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2021年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省教育厅“2021年暑期高校学生健康生活提”就假期学生离校安排、财产安全、防溺水、疫情防控等做了要求和布置。



他要求全体学工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按校党委部署,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特别是强化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的意识,要做到全面关注、积极行动、扎实推进、一人不漏。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将学生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学生安全防护教育,提升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深落实。



会上,他还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务必将《2021年暑期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传达到每名同学,确保学生受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