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教师一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30

9月17日下午,艺术系教师一支部开展了以“爱党爱国爱岗、仁爱奉献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战璐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纪录片《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二集《共同繁荣》。片中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奋力谱写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

党员观看纪录片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祖国变得更美好。只有各民族团结一心,祖国才会有今天的辉煌!只有民族团结了,经济才能更迅速的发展;只有民族团结了,人民才会安居乐业。我们中华民族才能真正地走向社会主义的伟大复兴。同时身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积极创造条件,促进各族学生在共同学习生活中彼此相互沟通,加深了解,增进感情,进一步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



撰稿:姚瑶

审稿:王彤  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