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支委补选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征询幼儿教育系党总支意见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后,2021年9月17日,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主楼315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缺额的组织委员开展补选工作,会议由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会主持。

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党支部精心筹备,组织全体党员对支委补选候选人进行自主报名。按照补选程序,由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投票,最终成功补选,王春龙同志为组织委员,荀海龙同志为党小组长。随后,两位同志表态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取在各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选举后,幼儿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周艳霞同志,充分肯定此次增补支委工作的同时就加党组织建设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做好党员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我系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二要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建设。

本次支委补选工作,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更好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推进基层党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