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教师二支部与基础教育部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150

2021年10月15日14时30分,在教学楼二楼展厅,哈幼专艺术系教师二支部与基础教育部党支部联合举办“垃圾分类,与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谢晓东老师为“签名簿”书写题头和前言

活动中,基础教育部党支部书记孟昭荣、艺术系教师二支部书记徐常颖、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党员谢晓东分别在保护环境、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持续性等方面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阐明了看法,并肯定了学生们前期的做法。师生们共同在“垃圾分类,与我同行” 签名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时表示要以己之力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全校师生、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大家携起手来,将一件一件“垃圾分类”的事情办实做好,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成为展现我国良好形象的发力点,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党员与基础教育部党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白晓鹭

审稿人:王  彤、徐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