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财政局教科文处来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576

1024日上午,哈尔滨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李英、副处长张健、专员鲍卓涵来我校进行“哈幼专2022年部门预算”专题调研指导。党委书记、校长王骞,副校长胡宁,副校长于立新出席调研会,财务处、校办公室、总务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校领导向教科文处介绍学校总体情况

王骞书记代表学校对哈尔滨市财政局教科文处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学党史、优服务、办实事,深入基层现场办公的踏实作风表达了赞佩。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加快推进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王骞书记表示,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水平等显著提升,这与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市财政局教科文处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指导与支持力度。

哈尔滨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对我校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李英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此次调研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将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对学校的财务工作提供指导与支持,尽全力支持学校办学。

教科文处调研我校幼儿园实训基地

教科文处调研我校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