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新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实验幼儿园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774

根据《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化发展区新型公办幼儿园办园模式改革方案》相关要求,经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研究决定,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新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计划于2022年初开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公开招聘64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新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三、公告发布网站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

 http://www.hayouzhuan.org.cn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网站:

https://www.hayouzhuan.org.cn/bady/main.htm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平台:

哈幼专实验幼儿园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港、澳、台地区或海外留学人员报考的学历、学位,需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并且专业名称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或相近,可不受《招聘计划表》中“统招”学习形式限制;

5.报考园长、教学副园长、后勤副园长岗位的考生要求年满30周岁(19911116日以前出生),45(含)周岁以下(19761116日及以后出生);

6.报考教学主任、后勤主任岗位的考生要求年满25周岁(19961116日以前出生),45(含)周岁以下(19761116日及以后出生);

7.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年龄要求年满20周岁(20011116日以前出生),40(含)周岁以下(19811116日及以后出生);

8.报考保健医生岗位的考生年龄要求年满20周岁(20011116日以前出生),45(含)周岁以下(19761116日及以后出生);

9.报考保育员、食堂管理员、厨师、杂工、保安、保洁岗位的考生年龄要求年满35周岁(19861116日及以后出生),55(含55)周岁以下(19661116日及以后出生)。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等其它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6.2022731日以后毕业的毕业生。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报名提交材料

1.《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新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

2.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大专、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明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在籍学籍证明或学籍管理系统打印出的本人成绩单;

4.符合所报考岗位对应《招聘计划表》中其他条件要求的资格证书、党组织关系证明、连续工作证明(计算时限截至20211116日)等材料;

5.考生本人签字的《诚信承诺书》(附件4)扫描件。

要求:以上报名材料均需提供扫描件,图片格式为*.jpg*.gif,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00k,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以压缩包(*.rar)的形式一并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请务必将本人各项信息填写准确、完整,本人照片必须为近期正面彩色免冠电子证件照。

(三)发送电子邮件报名

邮件标题格式为:岗位名称-本人姓名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111168时至112616时;

2.报名邮箱:hyzsyyey@163.com

3.咨询电话:*********** ***********

4.每名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5.报考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

(四)网上资格审核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将根据报名考生上传的相关材料进行网上资格审核,请报考人员于20211127日后登录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查询网上资格审核结果。

(五)资格确认

受新冠疫情影响,网上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的资格确认时间、方式、地点及招聘后续环节的具体安排均在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以通知、公告等方式发布,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查看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六)考试

管理岗位和教师岗位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考试方式,其他岗位采取面试的考试方式,均由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负责组织实施。考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主要考察综合知识、业务能力、职业素质及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等,满分100分。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度,满分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成绩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 +面试成绩×60%,无笔试考试的工作岗位面试成绩为考试总成绩。

六、体检和考核

(一)体检和考核对象的确定

依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若面试成绩也相同,将进行面试加试,高分者进入体检和考核。

(二)体检

体检由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负责组织实施。统一组织考试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只有一次复检机会,考生须认可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方可参加复检。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核

考核由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负责组织实施,对通过考试的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身体及心理健康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七、办理试用期手续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上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与学校指定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签订实习协议,取得毕业证书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八、工作地点与待遇

1.哈幼专附属新区第一幼儿园位于保利水韵长滩小区附近(龙轩路以南交口),哈幼专附属新区第二幼儿园位于文化产业园二期附近(江安路以东);

2.待遇:此次招聘人员为编制外工作人员,工资面议。

九、招聘纪律

为使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由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全程监督。招聘的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将严格按照所列专业及相关要求进行审核,凡不按所列专业范围通过资格审核、履行招聘程序成为拟聘用人员的,都将不予办理聘用手续,一切后果由招聘的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负责。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聘有关规定和要求,服从考务安排。对在报名、考试、体检、考核过程中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将对其处理。

本次招聘工作由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负责组织实施。

 

附件:

附件1: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新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xls

附件2: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新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新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14天流调行.docx

附件4: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新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 诚信承诺书.doc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