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夏天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296

1128日,团省委副书记夏天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骞对夏天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夏天副书记就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深入交谈



王骞指出:我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学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保持优良的传统,各级团组织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品格,努力成为党的有力助手,服务学校大局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富有成效地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王骞强调:我校各级团组织要在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中走在前列,切实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建功立业。

夏天副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制度较为完善,工作推进有力,活动开展扎实,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广大团学干部认识到位、勇于担当、精神饱满、奋力工作,展示了哈幼专团干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对下一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方向、思路举措和重点领域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昕、校团委书记周宇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