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在我校举办线上招聘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92

129日,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我校2022届毕业生,主要招聘的岗位有:迷你俱乐部协调员、前台接待。目前统计,我校对本次招聘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82人。



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源自法国,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连锁度假村集团之一,提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独创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Club Med 以其开拓性精神为主导去发掘奇幻目的地。如今,Club Med 已经在全球24个国家开设有超过70多座风格独具的度假村,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通过法式元素的融入,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自2010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座冰雪度假村开始,Club Med正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旅行者带去独特的假期体验。



本次宣讲会由地中海俱乐部人力资源部黄佳主讲。他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度假村品牌和G.O文化、度假村在全球和国外的发展情况、度假村的产品创新以及创业发展机遇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生动、全面的讲解。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向宣讲人提出疑问,地中海俱乐部宣讲人认真耐心的给予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三年幼专人,一生幼专情。望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