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督导处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场确认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268

依据《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督导处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现就参加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督导处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112279:00—16: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楼2楼大厅。

三、具体要求

1.网上资格审核通过者,由本人持身份证、两张1寸近照及报名邮件附件中提交的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按以上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现场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于资格确认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

2.现场资格确认前考生需自行进行核酸检测,现场资格确认当天携带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及14天流调行程表(附件1)参加现场资格确认。

3.打印《诚信承诺书》一份(附件2),须本人现场签字。

4.未按期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或材料不全的应聘人员,视为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现场资格确认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对于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的应聘人员,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5.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待我校官网另行通知。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1224

附件1: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4天流调行程表.docx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