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27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不断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专业素养,我校4月15日组织开展了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大赛评委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晓、科长景馨慧、副科长杨堃、组宣部许梦琪、辅导员范雪阳担任。



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昕莅临大赛现场并讲话,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今年大赛复赛在抗疫的关键节点开展,相关题目设计也融入了抗疫主题,突出了以赛代训、以赛代练,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加以领会。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习、勤勉务实的开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学生成人成才做出贡献。



孙晓达处长在赛前宣读了案例分析研讨的评分标准,并勉励参赛选手尽心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比赛期间,进入复赛的10名选手认真参与、沉着应对,充分展出了自身业务理论精、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特质。最终有6名选手胜出晋级决赛。


据悉,笔试、复赛两轮综合排名第一的辅导员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我校辅导员大赛决赛也将于近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