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6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419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视频会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我校主管就业工作领导,就业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系就业工作主任、主管,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收看视频会议直播。


        会上,重庆市教委、云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江西旅游商贸学院分享就业工作经验。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介绍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和功能布局等内容。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对当前就业形势与进展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前期重点工作、就业促进周安排、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他强调,各地教育部门、高校要面向毕业生推广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畅通就业信息获取渠道,高校书记校长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优化指导服务,抓住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校将全面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建立一生一策,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