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艺起抗疫——九三学社哈幼专支社社员云合奏《让世界充满爱》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24

                  

4月28日,九三学社哈幼专支社8位社员云合奏《让世界充满爱》,用高校音乐教师特有的方式为前线医护人员及学校的志愿者们送出美好的祝福。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眼前在天边,真心的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故事在一段古筝独奏中娓娓道来,配以文字和各种暖心场景,生动诠释医护人员的形象。

赵姗娜说“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带给我们很多温暖,虽无法身至表达心中感恩,但希望能托音乐捎去祝愿。

“在这次疫情中,我看到了太多的感动。这次活动,让我有了向全国一线抗疫工作者致敬的机会,这也是我所贡献的一点力量!”参与合奏的李梦同老师说。

周博主委表示,此次举办云合奏公益活动,不但是用琴声表达社员们的心声,更希望用音乐温暖心灵、用艺术凝聚力量。相信万众一心,并肩同行,同心战疫的信心与意志定可迎接光明的未来,共同谱写春天的美好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