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辉煌 ——艺术系教师一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4

6月17日下午,艺术系教师一支部为了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迈向新辉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百年历程的视频,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的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我们党才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党员们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视频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改进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为学校做出贡献。

观看党的百年历程视频

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诗朗诵《七月,我们为你骄傲》。党员们在朗诵时,精神饱满、激情澎湃,表现出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献身职教的决心。

诗歌《七月 我们为你骄傲》

艺术系主任秦岭朗诵诗歌

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彤朗诵诗歌

最后,支部书记战璐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党员同志们,2022年7月1日,我们将迎来党的第101个生日,让我们再次歌颂党、赞美党,我们的心永远跟着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一定能继续稳步发展,奋勇向前,迈向新辉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撰稿人:姚瑶

 审稿人:王彤 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