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艺术进社区——艺术系教师一支部与复华社区党委共建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67

根据我校党委发起的开展“庆七一、惠民生、促振兴、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的号召,艺术系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年7月19日与复华社区党委举办了一次共建活动。

艺术系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

早9点30分,党员们就来到了指定地点,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彤和支部书记战璐与社区负责人对接工作任务,本次共建活动内容是指导社区的老年合唱队和接待咨询关于钢琴和声乐学习方面的事宜。10点左右,老年合唱队的队员们陆续到了现场,社区主任组织好合唱队,开始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演唱结束后,由李伟老师和杨柳老师对合唱队员们的演唱进行了指导。

社区合唱队演唱歌曲

李伟老师指导合唱队

杨柳老师指导合唱队

宋薇老师接受钢琴学习方面的咨询

此次下沉社区共建活动,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的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党的温暖;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形象,增强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

支部党员与复华社区党委干部合影


 

撰稿:姚瑶

 审稿:王彤 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