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805

7月17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黑龙江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幼儿教育系陈笑颜、刘冬、姚晰晖、郝慧男教师团队的参赛项目《幼儿园文学作品活动和早期阅读活动》荣获高职专业一组一等奖。

 本次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从4月份启动,历时三个多月,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高职组专业课程一组共产生一等奖16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4个。备赛期间,校领导、各处室和系部对参赛团队给予鼎力支持和细致指导,四位教师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深化“三教”改革,积极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创新发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成果。学校将继续打造高水平、强技能的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