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微服务系统开发项目学工部分推进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84

为有效的推进我校微服务系统开发项目顺利实施,在1031日召开哈幼专微服务系统开发项目启动会的基础上,112日上午,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牵头,协同学生工作处,再次召开了微服务系统开发项目学工部分推进会。会议与武汉技术人员采取线上形式在线沟通。

会议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丁韵梅主任主持,学生工作处孙晓达处长、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处相关教师、项目相关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服务系统开发项目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包含统一身份认证、网上办事大厅、移动app大厅、业务应用服务四大块内容,是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本次主要针对学工的应用部分进行交流。会上,项目技术人员对项目中的学工板块、迎新板块、离校板块等有关学生管理的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实景演示,学生工作处教师对需要校方提供的源数据和系统内容设计提出问题,同时也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提出相应需求。厂家项目技术人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工作处了解了微服务系统在学工部分开发的具体内容,下一步将根据项目的推进,按要求提供相关数据并做进一步的具体沟通,争取项目早日上线。

微服务系统开发项目是改善师生信息化办公的重点工程,也是全校的、全局的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在计划的时间内完成各部门间的对接工作,才能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