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 —— 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76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哈幼专艺术学院开展了以“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秦岭,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业务主管王彤,业务主管邢琳,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会主席吴若菲致词,她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她鼓励广大青年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政治立场;刻苦钻研业务能力,做学习的领航人,为艺术学院学生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总支书记肇杨杨致词,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共青团成立百年的历史之年,这对广大青年来说,是深刻教育,也是巨大鼓舞,他希望艺术学院学子在新征程上行动起来,着眼大局,准确定位;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着眼学生,创新工作;饱含热情,竭诚服务,为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秦岭发表讲话,他强调,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凝聚起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他希望,代表们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工作责任,认真学习讨论,充分发扬民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奋斗之志;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奋斗之基;锤炼品德修养,拓展奋斗之路;勇于担当奉献,绽放奋斗之花。

在全党、全国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学校党委、校团委的关心指导和全体代表、广大艺术学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生代表将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发扬哈幼专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