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师范类二级认证学工培训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94

为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全体学工人对师范专业认证体系的理解,学生工作处于1116组织全体辅导员召开了师范类二级认证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晓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科长杨堃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培训由学生工作处范雪阳老师作主讲二级认证的内涵、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意义、关于认证须明确的问题、认证期间的行为礼仪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认证期间学生工作的重点。

孙处长在培训结束后讲话,他对全体辅导员在认证前期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的方向。他强调认证工作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的一次大考,也是对全体学工人工作能力的检验。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统一思想,做好学生的培训及动员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进校评估,为学校发展和提升育人质量作出学工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