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参观“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抗战展文物展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26

2022年11月25日,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集聚云端,以云参观的形式参观了“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抗战文物专题展”。

每一件文物无不还原着一段历史、讲述着一个抗战故事。馆内那一张张留着历史痕迹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那些令人震撼的话语和数字,展现出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敢为人先、为民奋斗的光辉形象。此次展览以场景化展示、动画演示、电子翻书等多样化的形式,把抗战文物史料背后蕴藏的动人故事、血写的抗争历史和承载的伟大精神,准确地传递出来,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是团结抗战的坚强核心,在抗日战争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该展已被中宣部和国家文物局联合推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成为各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资源。

第一展区:勇担历史重任,誓为民族先锋

开展线上“云”参观党日活动,走进“云端”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抗战文物专题展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融入多媒体资源走进革命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推进“互联网+党建”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传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




撰稿:滕菲

审稿:王彤 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