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校包保小区慰问抗疫 工作队员,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211

1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骞、纪委书记王辑明代表校党委,深入我校疫情防控包保小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下沉至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

       王骞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香坊区城东新居A区、城东新区C区、三合园小区、鼎园小区、远大都市绿洲小区、果园小区六个我校包保小区,为抗疫工作队员送去发热贴、保温壶等防寒保暖物资,对各抗疫工作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仔细了解,并提出工作要求。

王骞书记指出,抗疫工作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听从社区调度和安排,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展示哈幼专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凝心聚力、科学防控、细心服务,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王骞书记强调,学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下沉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后勤保障,全力为我校包保小区抗疫工作队做好防疫、防寒物资和生活物资补充供应工作。每一位下沉至包保小区的抗疫工作队员都要科学做好自身防护,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高质量完成社区安排的防疫工作任务,以积极的行动、过硬的作风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月末,我校接到下沉社区抗疫工作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尽锐出战,连夜选拔出24名同志,组建起一支由处级干部牵头担任队长的6个工作组,下沉到我市香坊区城东新居、三合园小区等六个小区的高风险区域,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作队员服从安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建立临时党支部,落实一线值守任务,了解重点人员民生需求,协助做好服务工作。全力协助完成核酸检测组织、小区秩序维护、居家隔离人员闭环管理、“七清”台账梳理等任务,有力支援了包保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组织部有关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