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二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2

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14时,艺术学院教师二支部在腾讯会议举行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知党史爱我党,知党史爱国家,纪念“一二·九”运动党日活动,教师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宣传委员白晓鹭主持召开。

爱国知识青年在民族危亡时刻的青春选择、信仰追求、理想坚守,揭示了一二·九运动对唤起全民族抗战的巨大推动作用,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意义。我们在此重温历史,激励大家学习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让爱国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在中华民族复兴大业中发扬光大。

强大的精神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力量源泉。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特质。一百多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我们要始终保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意志力。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状态和精神风貌。始终保持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是新时代彰显党的精神风貌。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党史爱我党,知党史爱国家!






撰稿人:白晓鹭

审稿人:徐常颖、王  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