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下半年厅市级课题开题及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科研与评估督导处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74

1222日,科研与评估督导处邀请三位校外专家,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对14项厅市级课题进行了集中开题检查和中期验收。本次会议由科研与评估督导处刘冬主持。

 

报告会上,十四项课题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课题开题和课题中期汇报。厅市级项目负责人就开题情况及中期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并逐一对各课题进行了专业点评。专家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的研究意义,根据每个项目的特点和项目进展情况指出了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从自己擅长的领域出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帮助课题组打开新思路,提供有效帮助。各课题组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吸纳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落实具体研究工作。科研与评估督导处将继续加强过程管理,积极搭建平台,指导与督促各课题组高效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最终收获科研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