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哈尔滨市华文学校举行就业双选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21

2023313日,艺术学院与哈尔滨市华文学校就业双选会在华文学校顺利举行。艺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于文杰,艺术学院产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负责人、声乐教研室教师赵姗娜,20级音乐教育专业辅导员肇杨杨、学校招生就业处孙长龙老师及20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班部分学生,在双选会现场一同了解华文学校用人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开展沟通、交流。

会上,于文杰向华文学校介绍了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基本情况。华文学校艺术部校长、高中部校长、小学部负责人在听取了音乐教育专业基本介绍、详细了解了我院应届毕业生的情况后,对我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

赵姗娜和肇杨杨两位老师也积极与华文学校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毕业学生就业选择的心态,推荐优秀毕业生。会后,部分学生与华文学校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华文学校艺术部校长讲话

华文学校高中部校长介绍招聘岗位

华文学校党支部记讲话

华文学校各部门负责领导

双选会后,华文学校对艺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双选活动表示感谢。毕业学生们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

最后,于文杰表示,希望今后与哈尔滨华文学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希望学院每一位毕业的学生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