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85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学生工作处于3月13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陈英伟、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院长、学工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全体参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上周“七个必谈”落实情况、寝室检查情况、学生行为规范以及舆情防控等工作作了简要的说明和总结。



 陈英伟肯定了学工系统开学期间围绕“九个一”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学生行为管理、学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本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意识,以学生行为教育为突破,把工作做实、做深;二是改进方法、管疏结合,创新工作模式,将管理真正落地;三是做好规划、扎实推进,对照工作重点,结合学院特色,做好学生工作精品项目。



 会上,范雪阳和周津羽两位老师还分别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相关工作提示,解读了《哈幼专学风建设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