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笔从戎 建功军营——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89

 3月15日上午,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党委副书记陈英伟与学校学工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4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及其辅导员等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与会全体领导、辅导员与4名入伍同学亲切交流,希望他们把参军入伍作为爱党报国的新起点,要将爱国之心化做报国之行,立志在军营建功立业;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士兵;要珍惜宝贵的锻炼机会,苦练军事技能,成为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要锤炼品格、坚持学习,努力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



 入伍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表达了参军入伍、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决心,并表示进入部队后会听党指挥跟党走,把实现个人军旅梦想融入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努力以优异的表现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近年来,学校学工部门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国家有关政策,加大征兵宣传力度,从学籍学业、政策优待、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解决参军入伍学生实际困难与后顾之忧,真正做到入伍无忧、毕业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