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2022级同学参观艺术实践中心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55

2023317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2022同学参观艺术实践中心,院长秦岭、教学秘书白鸽、辅导员肇杨杨、王吉吉及艺术学院2022同学参观了实践中心及各实训场地,并介绍了艺术学院发展沿革。

白鸽老师介绍艺术学院发展沿革

白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史,同时介绍了哈幼专“为学为师、至真至美”校训精神内涵。同学们了解艺术学院从起源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了33年的历史,在这33年中,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培养了近万名儿童艺术教育专业人才,成为了哈市乃至全国幼儿园、小学艺术教育的骨干力量。

白鸽老师介绍艺术学院发展史

白鸽老师介绍演艺中心

最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艺术学院宣传片,更加深刻地了解艺术学院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团队、实训基地等。同学们表示很高兴能成为艺术学院的一份子,未来一定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

同学们观看艺术学院宣传片








撰稿:王吉吉

审稿:秦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