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首次活动课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72

3月22日下午,2023年春季学期活动课开课,艺术学院院长秦岭、院长助理邢琳分别到主楼、实训楼和艺术实践中心查看活动课上课情况,对师生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艺术学院院长、院长助理进行活动课教学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上课教师和同学们对开学第一次活动课高度重视。教师都能够及时到达教室,组织学生,并开展教学活动,学生上课秩序较好,上课状态积极。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秦岭院长对各活动课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组织合理、课堂气氛活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深化三教改革视角,对授课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设计与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秦岭表示,高质量的教学是艺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优质的活动实践课堂也是提高艺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中之重,希望全体活动课教师在本学期教学中取得良好成绩,持续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水平。




撰稿:董依然

审核:秦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