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考察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于5月12日下午13时,召开考察和确定2023年度艺术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安然同志主持。结合发展党员要求,严明会议程序与要求,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与严肃性,精准把握重点,贯彻主题教育思想,扎实并广泛开展调查研究。邀请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彤、书画专业负责人谢晓东、音乐制作专业教师代表全代扬、舞蹈教育专业教师代表白鸽、辅导员教师王吉吉到会座谈。坚持政治标准,正确分析运用推荐结果,不简单依据票数和学习成绩确定人选。

与会各位老师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的班级意见、专业及综合表现等具体情况。对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的整体情况发表具体意见,并展开讨论。

发展党员是学生支部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必须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把思想入党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标准不走样、严明程序不变通、严肃纪律不放松,防止“带病入党”和不正之风,永葆新时代党组织建设的“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