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2

为深入推动哈幼专“双高”院校建设、艺术学院产业基地建设、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上午10时,艺术学院与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在育红小学校会议室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哈幼专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邢琳、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校长张雪晶

参加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有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美术教研室主任邢琳,学院书画艺术专业负责人谢晓东教授,美术教研室骨干教师朱艳茹副教授,书画艺术专业秘书白晓鹭。

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张雪晶校长,张志强副校长,吴庆华副校长,葛华主任,王笑佳主任及学校美术教师团队代表育红小学校出席签约仪式。

哈幼专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美术教研室主任邢琳致辞

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校长张雪晶对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成就、校园文化等情况。雪晶校长指出,育红小学将继续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专注于师道的传承,做好未来教育的高质引领。“合”上架桥梁,“用”处下功夫!育红小学校将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领导及师生通力合作,共育栋梁之材!

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邢琳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艺术学院现有师资及专业情况,希望以本次实习基地建设为纽带,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发挥艺术学院优势,为哈幼专现代儿童艺术教育产业学院的发展理论赋能、学术增效,并希望利用育红小学校的丰富资源为艺术学院学生实践教学与就业拓展空间。

签约仪式由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主任王笑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邢琳与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校长张雪晶分别代表学校双方签约,艺术学院书画艺术专业负责人谢晓东教授赠送墨宝,以表达双方学校搭建深厚合作友谊。

谢晓东教授与张雪晶校长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围绕人才进修、教学研究、实验教学、学生实习、党建联盟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合作双方合影留念




撰稿人:白晓鹭

审稿人:秦  岭、邢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