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校纪委书记王辑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辑明以《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杜丹丹主持,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王辑明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充分分析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思想”、严以修身“强党性”、履职尽责“重实践”、持续奋斗“建新功”,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际能力。

王辑明强调,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严守纪律规矩,聚力干净干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干净做人,本分做事,严以律己,当好表率;三要围绕中心大局,履职担当尽责,坚持以学促干,砥砺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用实干实绩,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