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深入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社区义务送教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3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号召,进一步提升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新成街道农铁社区党支部2023526日联合举办党建引领、支部共建的“体育文化进社区”系列义务送教活动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丽、副书记刘元凯、组织委员张瑶、党员王劲松、农铁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为确保此次特色党建活动顺利进行,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筹备活动的各项工作。在活动中,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了自身修养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体育文化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健美操教学及演出。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广泛普及,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健美操中大量吸收了迪斯科舞、爵士舞、霹雳舞中的上下肢、躯干、头颈和足踩动作,特别是髋部动作,这给健美操增添了活力,同时也有利于减少臀部和腹部脂肪的堆积,有利于改善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多多练习健美操,可以让人心情愉悦。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此次体育文化进社区”义务送教活动引导学生利用自身的才艺,为增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帮助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下社区活动中锻炼自我,增长才干。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此类共建与服务学习活动深入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