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师生共“毽”——“一校一品”特色文化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中的“五进”工作安排,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突出党建引领、理论创新,与哈尔滨市毽球协会共同开展“一校一品”特色毽球活动。

526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开展毽球进校园系列文化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英伟莅临现场,东北毽球联盟副主席、哈尔滨市毽球协会副主席腾桂芳来校指导,我校师生共计2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腾桂芳副主席亲自为师生示范动作,展示毽球的四种基本踢法。



随后,陈英伟副书记与现场师生共同交流球技,开展互动教学,在场师生三五成群纷纷体验毽球运动,师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通过此次活动使学校师生对毽球的认知、了解进一步提高,对中华传统体育运动产生了浓厚兴趣,为将毽球打造成为我校特色体育品牌奠定基础。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不断以理论指导实践、以理论促进发展,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力争为我校党建工作发展提质增效。同时为将毽球打造成为我校“一校一品”特色体育文化品牌,不断深化学校内涵建设。